close

 

我的第54露終於可以確定成行了.

 

在放假前的最後一秒底定.

 

話說這一次的露營真的很難得ㄟ!

 

是我經過千辛萬苦.

 

好不容易將手邊的某些工作限時完成.

 

才得以成行ㄟ!所以我要好好的把握~

 

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.

 

幸好我這幾個禮拜的辛苦有了代價~

 

才能這麼幸運的在這最後一刻.

 

訂到了擁有梯田式獨立式分區的~

 

苗栗泰安馬嘟溪露營基地.

 

現在起在這一刻拋掉任何關於工作上的事情~

 

現在起丟掉所有的紛紛擾擾~

 

收拾行囊我要露營去.

 

可愛的草皮~等我來滾你了喔!

 

親愛的藍天白雲~我來徜徉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♥思綺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